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强化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w88手机版网讯 今年以来,明光市强化金融支持力度,扎实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全力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助力做大做强,为实施“工业强市”战略,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加强银企对接。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月月见”活动,为企业和金融部门牵线搭桥,解决银担企信息不对称问题。组织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3场,对接企业30余家次,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已累计发放贷款21.42亿元。

加大融资担保。积极推动“4321”新型政银担业务开展,帮助企业“爬坡过坎”。截至3月底,新型政银担在保户数169笔,在保金额6.70亿元,当年新增担保63户,累计新增担保额2.45亿元。办理税融通贷款业务42户、0.80亿元。

设立续贷过桥。设立规模2300万元的续贷过桥资金,该市财政、融资担保和相关银行简化办事程序,加大发放力度,截至目前,累计为25家企业发放续贷过桥资金1.42亿元、周转率6.18次,为企业减轻融资负担约150万元。

推进上市挂牌。邀请券商、会所等中介机构深入企业,分层次、分梯队进行“一对一”服务。截至目前,该市现有上市企业2家、省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54家。

兑付奖励资金。对133家在工业经济、科技创新、质量品牌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兑付奖扶资金3061.24万元,拨付上级补助资金1378.7万元。 (朱献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