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在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时强调

点对点精准服务 实打实解决问题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6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开展“深入联企、深度助企”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市场问需求问创新,就企业诉求及今后发展理思路、出主意、开良方。他强调,要带着感情与责任遍访企业,既精准掌握企业诉求,及时高效解决问题,又引领企业树立链式思维,把握后疫情时代产业链供应链重构风口,积极开拓新市场,谋求更大发展,推动经济稳定向好发展。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陪同。

在意特利(w88手机版)智能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王图强对企业在科技创新、链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科技转化,重视包装宣传,打响知名度,扩大市场份额。看到企业生产车间空间有限,吊装设备作业受限,王图强指出,园区与企业要坚持链式思维,进行深度谋划,既关注眼前,又注重长远,尽快拿出方案,他将持续关注,切实解决此类问题,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在道益精密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王图强与企业负责人一道分析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勉励企业:后疫情时代,要抓住产业链供应链重构风口,瞄准市场需求,以科技创新为产品赋能,努力开发更多新客户。园区要助力打通产业链、创新链等,围绕企业需求,开展各类产学研活动,合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在安徽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企业遇到新设备安装难题后,王图强随即叮嘱随行人员点对点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王图强还来到中新苏滁高新区蓝白领公寓,了解党建、留工等情况。他强调,园区要找到w88手机版“亭满意”和苏州“最舒心”的结合点、打造叠加版,通过党建联盟阵地建设,为企业员工提供技能培训、发放岗位资格证书,广泛开展暖民心活动等,让企业员工找到归属感,促进稳岗留工,解决企业发展用工难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