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二本批次录取结果最早7月28日可查询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7月26日起,安徽进入文理科本科二批院校录取阶段。在本科二批次录取开始前,省考试院再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流程包括模拟投档、信息反馈、正式投递、高校阅档、录取审核等多个环节,尤其省属院校招生计划多,需要更多时间完成规定流程,请大家耐心等待录取结果。预计本科二批部分院校的录取结果最早可于28日上午9点后查询。此后,每天上午9点,将持续更新录取结果。

各批次公布的征集志愿计划包括该批次平行志愿投档未完成的计划、高校按照录取规则对部分专业不服从或身体条件不符合要求或单科成绩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合理退档产生的缺额计划、以及完成计划后另行调增的计划等情况。考生在查询录取结果和征集志愿计划信息时,请务必认准官方指定平台,如: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s://cx.ahzsks.cn)和微信公众号(ahsjyzsksy),切勿点击不明网址链接。特别是不要相信所谓内部降低分数“补录”“招录”的骗术,不要相信“内部指标”“机动计划”“定向招生计划”等虚假信息,谨防被骗。

此外,高校录取通知书是考生录取和新生报到入学的重要凭证,关系到考生切身权益。随着录取工作稳步进行,2022级准大学生开始陆续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考生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学会识别真伪录取通知书。收到通知书时,及时核验邮寄渠道,认真查看学校公章和校长签名等。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张晓嵘

编辑 张大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郭新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