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

坚持“双招双引”不动摇 合力拼出“全年红”

吴劲王图强出席并讲话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姚志、徐广友、孙永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姚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于变局中开新局,稳经济各项工作取得了骄人成绩。当前,w88手机版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牢牢把握政策机遇、产业机遇、发展机遇,把竞争意识树得更牢,把创新活力搞得更足,把发展环境抓得更优,不断挖掘发展新潜能,打造竞争新优势。

吴劲指出,今年以来,新一届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了新担当,在助推工作中展现了新作为,在监督问效中实现了新提升,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特别是“半年之问”对全市下半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就下半年经济工作,吴劲强调,要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前列,力争完成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力争实现最好结果,在省内城市中巩固发展位势、在长三角城市中努力争先进位。要紧扣“疫情要防住”,严守“三道防线”,落实“十严”“十抓”“十起来”等工作举措,织密织牢防控网;要紧扣“经济要稳住”,狠抓“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协同、改革创新、开放合作、营商环境、民生保障,决战决胜“全年红”;要紧扣“发展要安全”,做好信访维稳、防范金融风险、稳住房地产市场、抓好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图强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积极融入中心工作,发挥监督促落实和法治强保障作用,发挥代表聚合力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