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

汪建中在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上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回头看”精神 在学习《条例》中提升协商水平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李邦军)7月2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陆峰、高潮、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焦义朝、王晓平、宁建斌,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议议程;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邀请w88手机版日报社总编辑王青作专题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深度推进滁宁合作一体化的建议案》。

汪建中高度评价了当天召开的资政会,并简要介绍了上半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说,今年以来,从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到省政协多位副主席接连来滁调研考察,进一步检验了队伍、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振奋了精神。特别是《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人民政协报》对w88手机版政协工作的重磅报道,肯定成绩,鞭策鼓励。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总结谋划中提升“231”,在“回头看”中抢抓机遇,在抗疫中展示风采,在进社区中比学赶超,在持续跟进中发力监督,各项工作可圈可点。

汪建中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要求这条主线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这个遵循,落实好主席、常委、机关“三个带头”,落实好市委书记许继伟在资政会上“三个深入”讲话精神。在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效能。把贯彻宣讲《条例》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围绕定位职责、协商民主、平台搭建、程序完善、在“231”工作中找结合等问题,深入学习、认真遵守、做践行《条例》的带头人。要抓住“回头看”,贯彻市委决定,及早准备市委政协工作大督查。将市委重视支持转化为推进工作、干好协商的动力,汇报好、落实好、宣传好政协工作。要聚焦进社区企业、强监督、委员读书三个重点,凝聚共识,增加协商频次、提升协商水平、提高协商质量,推深做实“231”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