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南谯推进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包增光 通讯员董 超)近日,南谯区在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大干一百天、突破大项目、献礼二十大”百日攻坚行动中,紧扣六大产业链,紧盯重大项目线索,聚力主攻重大项目,确保7月至10月新签约项目不少于14个,力争百亿元项目招引再突破。

坚持顶格推进。对在谈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各平台、各镇及引荐单位主要负责人全程参与、主动推进,相关产业链牵头领导或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高位推进。

坚持招大引强。紧盯500强以及战新企业、头部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集中精力和要素资源招大引强,全力招引龙头型、基地型、旗舰型项目,力争新签约项目中高质量项目占比超70%。围绕六大产业链,集中精力招引一批牵动性强的行业龙头项目,六大产业项目占比达70%以上。

坚持多元招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不动摇,抢抓长三角协同发展的机遇,在长三角核心城市上海、苏州、南京等地召开招商推介会。继续坚持产业链招商不动摇,聚焦产业链、供应链关键环节,紧盯头部企业,聚力延链、补链、强链,力争招引更多头部企业和重大项目。继续坚持专业招商不动摇,推进专业招商、以商招商取得更多实践成果。

坚持高效协调。对照落户重大项目清单,成立项目专班,开展攻坚行动,实行“一月一调度、一事一调度、有事即调度”。及时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分类别、分权限、分层级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坚持优化环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优化项目跟踪服务机制,明确帮办单位和落地平台工作职责,对各平台签约未开工项目、开工未投产项目统一安排专人包保,协助办理项目前期审批手续,实现项目落地全周期精准帮办。制订每个项目开竣工时间表,根据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能够按期开工、按期投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