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我市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

许继伟主持 吴劲金力参加

w88手机版网讯 8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一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并研究讨论具体实施方案,听取七届市委专项巡察开发区综合情况汇报并研究讨论全市镇村交叉巡察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市委巡察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文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落实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巩固深化政治巡察,对省委巡视3个县县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市委要加强督办。同时,组织推进其他县(市、区)未巡先改,并“以下看上”检视整改自身履职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发挥巡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会上还听取了七届市委专项巡察开发区综合情况汇报,许继伟对市委w88手机版轮专项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市镇村交叉巡察工作要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采取“市委统筹、县级负责、异地交叉、整乡推进”巡察方式,加强对乡镇(街道)党(工)委及其村级党组织、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的政治监督,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巡察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高质量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坚持以改促治,推深做实“后半篇文章”。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就是对人民不负责”理念。县委担负指导督导责任,开发区党工委担负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改彻底、改到位。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和巡察机构扎实开展巡察整改监督,强化成果运用,抓好整改评估。要坚持政治引领,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政治监督为主线,把牢政治巡察定位、提升全覆盖质效、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我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静静)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