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安徽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w88手机版专场举行

金力会见报告团成员

安徽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w88手机版专场举行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张 瑜)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8月1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安徽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报告会w88手机版专场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副书记金力于会前会见省公安厅第一巡回报告团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言松参加会见并出席会议。

报告团由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获奖代表组成。全国优秀人民警察、w88手机版市看守所女子大队大队长肖静等5名报告团成员现场宣讲。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铸牢忠诚警魂、忠实履职尽责、践行为民宗旨、秉持纪律严明,掀起学习热潮,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