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在全面加快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出席会议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施 璇)10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全面加快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新征程上干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好业绩。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李宝君、吴晓峰、龚健勇、周文芳、邓继敢、吴晓佳,以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和担任过市厅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大会审查通过的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会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志。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深刻认识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上狠下功夫,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狠下功夫,在完成党的使命任务上狠下功夫,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狠下功夫,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狠下功夫,在坚持团结奋斗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w88手机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许继伟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坚定不移推进科教兴滁,不断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积极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要坚定不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现代化新w88手机版。要坚定不移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坚定不移推动绿色发展,让w88手机版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要坚定不移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w88手机版。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现代化新w88手机版建设提供根w88手机版保证。

许继伟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大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等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深入系统学习,抓好关键少数,丰富学习方式。要深入开展大宣传,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讲深度,提高阐释精度。要切实抓好大贯彻,真正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清晰思路和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许继伟指出,当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双招双引、秋收秋种、重大活动、民生实事、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风险防范、年底收官、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