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w88手机版网独家 > 正文

吴劲深入琅琊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

吴劲在琅琊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全速推动项目建设 持续巩固经济向好态势

w88手机版网讯(全媒体记者喻 松)10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琅琊区调研在建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动靠前强服务,攻坚克难抢进度,全力全速推动在建项目建设,持续巩固经济向好态势。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在美心卫生用品、中采实业年产10万吨高性能医卫应用无纺布生产、奶酪博士健康食品、卡罗特K.D生产等项目,吴劲走进生产车间,听项目介绍、看建设进度,鼓励企业加快设备调试,持续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琅琊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难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保持经济平稳发展。

中润新能源高效光伏电池生产项目总投资105亿元,是琅琊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吴劲走进施工现场,询问企业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对照任务目标,明确节点、倒排时间,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晴好天气,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w88手机版打造“世界光伏之都”作出更大贡献。来到东凌航空文旅小镇项目,吴劲详细了解项目业务范围和运营管理等方面情况,叮嘱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中,吴劲强调,发展是硬道理,投资是硬任务,项目是硬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入推进双招双引质量突破年、有效投资攻坚年行动,全力突破一批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以高水平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做好盘点对账、运行调度、补缺补差等工作,冲刺四季度、力保全年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杨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w88手机版市委宣传部主办 w88手机版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doy6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88手机版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热线电话:0550-3022685